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奥地利vs拉脱维亚足球推荐

2019-09-05 16:56:1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G组

  赛事双方:奥地利vs拉脱维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7号凌晨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10 二球/二球半 0.910

  亚洲即时: 0.820 二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09 7.70 19.00

  欧洲即时: 1.04 10.00 26.00

  2019年9月7日,北京时间02:45:0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5轮,G组奥地利vs拉脱维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奥地利状太不稳近10场比赛取得4胜1平4负的战绩,近期拉脱维亚状态糟糕近10场比赛也取得0胜3平6负。

  奥地利

  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处于欧洲中游队,在202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G组比赛中取得2胜0平2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三,奥地利在去年下半年的欧国联小组赛中发挥一般,位于波黑之后屈居小组第二名。在本届欧预赛的G组开局不佳迎来两连败, 直到6月9日的上一轮才在主场打开赢球账户,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状态不稳定一直是奥地利的问题,能够克服问题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拉脱维亚

  目前世界排名第134位,一直属于于欧洲弱旅,在202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取得0胜0平4负的战绩取得糟糕四连败,目前G组垫底。上轮主场0:5惨败给斯洛文尼亚,上半场即丢4球,球员的士气大减,拉脱维亚本次欧预赛恐沦为各个球队的经验。

  分析

  两队此前从未交手,这场比赛也是两队历史以来第一次交锋,虽然拉脱维亚晋级希望渺茫,但是球队仍需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球员们定会拼死相搏取得欧预赛首胜,虽然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奥地利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本场比赛两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来达成球队目标。

  足球推荐:奥地利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