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U21分组赛安道尔U21vs奥地利U21足球推荐

2019-09-05 14:39:5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U21外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安道尔U21vs奥地利U21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9月5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二球半 0.850

  欧洲即时: 12.50 8.20 1.09

  安道尔u21

  安道尔U21上场以0-4不敌科索沃U21,尽管首轮球队拿下一分,但实力上依然是小组最弱的,两战过后安道尔U21拿到1分,由于英格兰U21和奥地利U21还没有进行小组赛,目前安道尔U21处于小组第4的位置,不过近年安道尔U21没有任何起色,国际赛场上一胜难求,上次欧青U21拿到胜利要追溯到2015年的事情。在今年的3月和6月安道尔所在小组已经先赛两轮,安道尔虽然坐镇主场,但由于实力不济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安道尔的防守比较疲软,2场比赛就丢了6球。安道尔阵中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国内的联赛,实力自然一般。其中有几名球员在西班牙丙级联赛的球队效力,算是安道尔的中流砥柱。球队惯用451阵型,却不能发挥其中场的人数优势,上轮仅有28%控球率。

  奥地利u21

  奥地利U21近几年涌现不少的青年才俊,整体实力也有比较大的提升,而且与一些世界强队都有一定的抗衡能力,近两年成绩稳步上升当中,近来球队也有一些亮眼的表现,6月份曾经3-1击败法国U21,1-1战德国U21等等。除了英格兰,奥地利算是这个小组第二档的球队了,从上场比赛他们主场1比1战平强大的德国就可见一斑。比赛中奥地利的射门次数和控球率都比德国多,场面还一度处于优势。奥地利的主场一向表现强势,而且去到客场的表现也不算差。今年4个客场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而两场败仗都是输给强队丹麦和西班牙,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而战平意大利,绝对算得上是惊喜。

  综合分析

  双方实力有相当大的差距,虽然此役安道尔U21有主场之利,不过数据依然以奥地利U21-3开出,此番数据十分之深,可以看出指数对客队有充足的信心,而且本年度奥地利U21也进行过不少的赛事,熟练程度比较高,而且后市客队数据一直处于低位,数据对客队十分有利,因此本场奥地利U21有望迎来一场大胜。

  足球推荐:奥地利U21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