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轮亚眠VS南特足球推荐

2019-08-24 16:54:5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5 02:00:00

  对战双方:亚眠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71 3.20 2.71

  欧洲即时: 2.81 3.00 2.76

  赛事分析

  亚眠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特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南特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亚眠近况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里尔,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士气高涨。

  亚眠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15,只高出降级区4分,凭借最后时刻在主场的接连不败,才艰难保级成功。新赛季季前赛,球队进行了5场友谊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打进5球丢4球,表现平平。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马赛,球队依旧未能收获新赛季联赛首胜,加上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平1负未尝胜绩,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南特上赛季最终排名中游,新赛季备战球队进行了7场友谊赛一共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不过新赛季联赛两轮面对里尔和马赛这两支强队打进1球丢2球,表现还算可以。

  亚眠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轮亚眠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南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过往近9次交锋,亚眠录得2胜7负处于劣势,但盘面开出平手盘,且搭配低水位,似乎有意看好亚眠。但考虑到南特近期表现不俗,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南特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南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