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轮安格斯VS梅斯足球推荐

2019-08-24 16:52: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5 02: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半球 1.090

  欧洲初盘: 2.10 3.30 3.65

  欧洲即时: 2.13 3.15 3.80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安格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6不敌里昂,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轮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安格斯在休赛期表现一般,6场热身赛只拿到3场,在转会窗中的操作也并不理想,引入的都是潜力型的球员,但有3名主力离队,整体实力不升反降。

  球队进攻端表现稳定,6场季前赛都取得了进球,但无奈最近一场赛事遭遇0-6的耻辱比分,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摩纳哥,球队新赛季联赛两轮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梅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提前两轮夺得了法乙冠军,得以晋升本赛季法甲联赛。从前两轮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韧性较强,战术执行力也出色,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安格斯,梅斯或许有望不败。

  安格斯VS梅斯双方出场阵容

  安格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多维奇·布特勒(16)

  后卫:M.柏夫路域(4)、R.托马斯(24)、文森特·芒索(29)

  中场:托马斯·曼加尼(5)、帕特里克·卡皮里(15)、S.巴迪斯達(18)、宁加(11)、M.皮里拉(27)、伊卜拉辛马.西塞(44)

  前锋:S.巴贺根(19)

  梅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

  后卫:马马杜·福法纳(15)、A.奧基迪耶(16)、法比恩(18)、约翰.博伊斯、曼努埃尔(17)

  中场:马尔文(10)、辛素(13)、Lei纳德·科哈德(24)、布拉雅(27)

  前锋:I.尼亚尼(7)、哈比卜·迪亚洛(20)

  安格斯vs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轮安格斯vs梅斯胜负预测推荐梅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安格斯在近期的交锋历史上明显处于上风,但上赛季主场胜率不高,主场优势不大,盘面虽然开出主让平半球,但对其支持力度不大,考虑到梅斯近期状态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梅斯能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梅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