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轮布Lei斯特VS兰斯足球推荐

2019-08-24 16:51: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5 02:00:00

  对战双方:布Lei斯特vs兰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50

  欧洲初盘: 2.56 3.25 2.86

  欧洲即时: 2.64 3.10 2.88

  赛事分析

  布Lei斯特VS兰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Lei斯特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布Lei斯特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布Lei斯特近况

  布Lei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圣埃蒂安,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两轮平局,不过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出色。

  布Lei斯特是以上赛季法乙亚军的身份升级法甲,新赛季开局两轮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显示不俗的冲击力。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跨赛季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斩获6胜,其中8场取得进球。

  兰斯近况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斯特拉斯堡,球队新赛季开局两轮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且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同样出色。

  兰斯新赛季表现较为积极,包括季前赛的7场赛事有6场取得进球,同时有5场在半场前零封对手,攻守均衡。客场表现也不俗,目前已经累计4个客场不败并且斩获3场,而且持续每场都有进球,球队客场竞技状态稳定。

  布Lei斯特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轮布Lei斯特vs兰斯胜负预测推荐兰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布Lei斯特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不过这仅仅是在双方处于法乙时期。兰斯自去年升入法甲后阵容实力大幅度上升,上赛季以联赛第8收官,距离欧战区只有6分之差,实力显然比布Lei斯特更胜一筹。加上兰斯客场竞技状态稳定,本场赛事兰斯值得看好。

  竞彩预测:兰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