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9轮罗森博格vs斯塔贝克足球推荐

2019-08-23 17:16:2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9轮

  赛事双方:罗森博格vs斯塔贝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5号0点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球半 0.840

  欧洲初盘: 1.40 4.65 8.00

  欧洲即时: 1.43 4.30 8.30

  北京时间8月25日00:00,2019赛季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罗森博格vs斯塔贝克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球队双方历史近10场交锋里面,罗森博格5胜4平1负,进14球失9球占据游戏。

  罗森博格

  作为上赛季联赛冠军的罗森博格,球队本赛季实力下滑极大,随着目前联赛已经是早早过半,球队才排在第四的位置,较榜首的莫尔德更是有着高达10分的差距。罗森博格实力方面压倒斯塔贝克,而且球队主场能力方面也是强势,近10比赛中的五个主场球队保持全胜,而且五场里面球队进球数有着高达19粒,火力相对凶猛。但其球队近期状态一般,先后联赛客旅逼平奥德格伦兰,上场欧冠杯附加赛中还首回合客旅0比2大败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继而本场,球队为了备战次轮的主场欧冠赛事,球队战意不明了。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方面,球队上赛季惊险保级成功,力压斯达,本赛季,球队目前表现也是平平,才排在第12名,依旧是逃不掉保级之旅。斯塔贝克,球队近期表现倒是不错,近三轮皆是主场赛事,1胜2平。不过球队的客场劣势明显,之前两场客旅都是输球,而且失球数还是不少,倒值得肯定的是球队的进攻端能力,球队近10场比赛仅一场被零封。伤停球员名单方面,目前仅仅有着斯塔贝克的中卫奥尔森一名。

  足球推荐:罗森博格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