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轮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推荐

2019-08-23 17:07: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21:30:00

  对战双方: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3.00 3.55 2.14

  欧洲即时: 2.85 3.45 2.49

  赛事分析

  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19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门兴格拉德巴赫均取胜且实现零封。

  双方近况

  美因茨近况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弗赖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美因茨向来慢热,近2个赛季在联赛早段的表现都较为糟糕,直到中期才开始发力。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联赛积43分有超过28分是在主场拿到的。不过近期状态表现低迷,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能否振作取得三分还是个疑问。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沙尔克04,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1分,还连续3场赛事不败,状态平稳。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季前赛的表现不俗,9场热身赛拿下了6胜1平2负,进入新赛季后,现在德国杯中淘汰了桑德豪森,在联赛首轮0-0遗憾被沙尔克04逼平。

  和本场对手擅长主场作战不同,门兴格拉德巴赫擅长客场作战,近13场正赛的客场一共拿到了8胜1平4负,客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

  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轮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门兴格拉德巴赫占据绝对优势,加上球队擅长客场作战,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美因茨,有望客场取得三分,盘面偏向主队的调整有诱买之嫌。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