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轮奥斯堡VS柏林联合足球推荐

2019-08-23 17:05: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21: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06 3.50 3.25

  欧洲即时: 2.25 3.30 3.40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柏林联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格斯堡录得1胜4平不败,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11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奥斯堡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5不敌多特蒙德,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全部告负,士气低迷。

  奥斯堡本赛季的人员变动非常大,几乎清洗了一半的球员,但也引进了十多名外援,同时还更换了主帅,可以说球队基本是洗牌重组,阵容还需要磨合。于是在近期的赛事中,球队不仅在德国杯首秀就被爆冷淘汰出局,联赛首秀又遭遇多特屠杀,而且两场比赛就丢了7球,防守隐患不小。

  柏林联合近况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4不敌RB莱比锡,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还终结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柏林联合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不过从联赛首轮就0-4落败的结果来看,球队实力水平有限,本赛季任务相信会以保级为主。

  奥斯堡VS柏林联合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高比克(16)

  后卫:斯蒂芬-利希施泰纳、佩德森(5)、耶德瓦(16)、马可.里希特

  中场:K.拉尼(8)、丹尼尔·拜尔(10)、格鲁埃索(8)、A.哈恩(28)

  前锋:尼德莱赫纳(7)、格Lei戈里奇(11)

  柏林联合出场阵容(4-2-3-1)

  守门:吉基埃维茨(1)

  后卫:马尔文弗里德里希(5)、克里斯多佛.楞次(25)、克里斯托夫.特里莫(28)

  中场:苏莱曼阿卜杜拉(20)、普罗梅尔、施米德巴赫(24)、S.碧加(7)

  前锋:乌贾(20)

  奥斯堡vs柏林联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轮奥斯堡vs柏林联合胜负预测推荐柏林联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交锋历史上,两支球队在过去有几次交手,但彼此实力相差不大。结合双方新赛季开局的糟糕表现,盘面开出主让平半球的让步,对奥斯堡支持力度不足,如无意外的话,本场赛事柏林联合至少能取得一分。

  竞彩预测:柏林联合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