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轮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足球推荐

2019-08-23 17:02: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21: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03 3.80 3.10

  欧洲即时: 1.88 3.95 3.90

  赛事分析

  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云达不莱梅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霍芬海姆近况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法兰克福,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而且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糟糕。

  霍芬海姆上赛季进攻端表现不俗,场均打进2.1球,攻击力仅次于多特和拜仁,但防守相当薄弱,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导致未能取得欧战资格的原因。从近期连续4场比赛丢球且场均丢2球来看,球队防线并未有任何的改善。

  不利的是,球队主场作战并部算十分出色,上赛季主场只录得7胜5平5负,近4次面对不莱梅交手也只录得2平2负未尝一胜,本场赛事球队想要取得三分难度不小。

  云达不莱梅近况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杜塞尔多夫,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且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云达不莱梅在上赛季联赛积分和霍芬海姆较为接近,但在季前赛球队愈战愈勇,在经历3场不胜之后一度斩获2连胜佳绩,在早前的德国杯中6-1拿下SV阿特拉丝代展现出强劲的进攻能力,但新赛季首轮主场遭遇惨败,士气再次受到打击。

  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轮霍芬海姆vs云达不莱梅胜负预测推荐霍芬海姆。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云达不莱梅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盘面走势却对霍芬海姆表示利好,实际上从两队的首轮发挥来看,云达不莱梅在防守端漏洞明显,加上本场赛事是异地作战,综合基本面无疑处于下风。本场赛事不妨好看霍芬海姆能够取得一胜。

  精彩出预测:霍芬海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