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轮杜塞尔多夫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

2019-08-23 17:01: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21:30:00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受让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3.35 3.80 1.93

  欧洲即时: 4.30 4.40 1.72

  赛事分析

  杜塞尔多夫VS勒沃库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勒沃库森录得全胜,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勒沃库森均取胜。

  双方近况

  杜塞尔多夫近况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2击败TURU杜斯多夫,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还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出色。

  杜塞尔多夫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早早保级成功。今夏休赛期,球队虽然有不少主力攻击手离队,但也租借了桑普多利亚的波兰前锋科夫纳茨基、回收前锋泰克佩泰以及中场埃里克·汤米等,阵容实力不降反升。从新赛季联赛开局就取得三分的局面来看,球队阵容磨合良好,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帕德博恩,球队同样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且连续2场赛事取胜,士气和信心高涨。

  勒沃库森是德甲强队,自从2016/17赛季遭遇滑铁卢之后迅速反Dan,近2个赛事都排名前五,上赛季更是以第4名收官,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球队新赛季首轮就延续了上赛季火爆的攻击力,3-2击败升班马帕德博恩,战术上极具侵略性。

  杜塞尔多夫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轮杜塞尔多夫vs勒沃库森胜负预测推荐勒沃库森。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勒沃库森相当看好。实际上在两队交锋历史上,勒沃库森占据的优势十分明显,加上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强势,侵略性十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勒沃库森能再度取胜对手。

  竞彩预测:勒沃库森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