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轮帕德博恩VS弗赖堡足球推荐

2019-08-23 17:00:2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21:30:00

  对战双方:帕德博恩vs弗赖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51 3.45 2.54

  欧洲即时: 2.35 3.70 2.88

  赛事分析

  帕德博恩VS弗赖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德乙联赛,弗赖堡两战全胜。

  双方近况

  帕德博恩近况

  帕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2-3不敌勒沃库森,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开门黑,还连续4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帕德博恩近2个赛季完成了两连跳的壮举,上赛季获得德乙亚军,重返德甲,遗憾的是首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落败,不过还是取得了2个进球,进攻端火力依旧强悍。

  不利的是,球队主帅鲍姆加特执教履历平庸,经验尚浅,来到如狼似虎的德甲赛场,球队的前景并不那么乐观。

  弗赖堡近况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美因茨,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且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弗赖堡上赛季排名联赛中游,整体实力中规中矩。今夏球队积极引援,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不仅在德国杯中0-0战平马格德堡,而且首轮联赛以3-0大胜美因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帕德博恩VS弗赖堡双方出场阵容

  帕德博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J.胡特(21)

  后卫:乌维·胡内梅尔(2)、克里斯蒂安.斯特罗迭克(5)、穆罕默德.达格(25)、贾米尔柯林斯(29)

  中场:克劳斯.加苏拉(8)、C.奥利维拉(10)、克里斯托弗(22)、S.瓦斯里亚迪斯(39)

  前锋:斯文米歇尔(11)、斯特Lei.姆曼巴(30)

  弗赖堡出场阵容(3-4-3)

  守门:施沃洛夫(1)

  后卫:凯文.施罗特贝克(31)、菲利普林哈特(3)、施米德(7)、R.科克(25)、克里斯蒂安.冈特(30)

  中场:J.哈贝尔略(19)、赫里尔(27)、权昌勋(28)

  前锋:卢卡.沃尔德森舒米特(11)、尼尔斯·彼得森(18)

  帕德博恩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轮帕德博恩vs弗赖堡胜负预测推荐弗赖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帕德博恩作为升班马,实力和德甲联赛的队伍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首轮联赛遭遇实力,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盘面虽然后期对帕德博恩让步升盘,但水位一直居于高水位,外界对其取胜信心并不充足。考虑到弗赖堡状态出色,本场赛事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弗赖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