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8轮波特兰伐木者vs西雅图音速足球推荐

2019-08-23 16:00:1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赛事双方:波特兰伐木者vs西雅图音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4号上午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1.80 4.05 4.05

  欧洲即时: 1.92 3.85 3.70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4日10:00,2019赛季美职联常规赛波特兰伐木者vs西雅图音速的比赛开始,波特兰伐木者在主场迎战西雅图音速的挑战。波特兰伐木者过去8次对阵西雅图音速6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已经2次在客场战胜对方。西雅图音速本战已是连续第三个客场,对球员体能是一个考验。因此本轮更看好有主场之利的波特兰伐木者取胜。

  波特兰伐木者

  波特兰伐木者上轮联赛主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联,2连胜被终结。波特兰伐木者防守一直比较差,本赛季24场联赛只有3场零封过对手,场均丢1.5球是西部中下游,近期也不稳定。本赛季10个主场比赛有7场打出大球,主场球风比较开放,最近9个主场6胜2平1负。

  西雅图音速

  西雅图音速上轮联赛客场2比2战平洛杉矶银河,近4轮连续不胜,状态比较低迷。西雅图音速本赛季前13场联赛只被打进14球,排在前列,最近14场比赛就被打进27球,防守表现下滑明显。不过进攻能力不错,本赛季25场联赛打进40球,排名西部第5,只有4场被零封。

  比赛分析

  去年3次交锋,波特兰伐木者都以2-1的比分战胜西雅图音速。近10个主场波特兰伐木者面对西雅图音速更是有70%的胜率。纵观两者近况和交锋往绩,波特兰伐木者本场定可把手下败将的西雅图音速斩落。

  足球推荐:波特兰伐木者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