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3轮赫尔蒙德vs阿尔梅勒城足球推荐

2019-08-23 13:44:5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轮

  赛事双方:赫尔蒙德vs阿尔梅勒城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4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90 3.80 2.02

  欧洲即时: 3.35 3.80 1.86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02:00,2020赛季荷乙联赛第3轮海尔蒙特vs阿尔梅勒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海尔蒙特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十分糟糕,目前仅得1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阿尔梅勒的状态则保持得不错两轮联赛1胜1平拿到4分。

  海尔蒙特

  海尔蒙特进入新赛季以来状态十分糟糕,尽管球队在季前热身赛中曾经打出过7-1的大胜比分,但回归联赛后,海尔蒙特首战即被实力一般的福伦丹逼平,随后第二轮更是在客场1-5惨败于布Lei达的脚下,目前仅得1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事实上,海尔蒙特上赛季从荷甲降低后流失了不少主力球员,实力受到大幅削弱,新赛季打出这样的战绩并不意外。

  阿尔梅勒

  而阿尔梅勒的状态则保持得不错,虽然四场季前热身赛中仅得一胜,不过回到联赛后阿尔梅勒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两轮联赛1胜1平拿到4分。上一仗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埃因霍温青年队,阿尔梅勒被对手连扳两球追平并且遭到压制之后,硬是通过有限的反击次数再度攻破对方大门顽强取胜。

  足球推荐:赫尔蒙德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