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3轮格拉夫夏普vs福伦丹足球推荐

2019-08-23 11:12:3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轮

  赛事双方:格拉夫夏普vs福伦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4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 0.93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53 4.30 4.65

  欧洲即时: 1.58 4.20 4.30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02:00,2020赛季荷乙联赛第3轮格拉夫夏普vs福伦丹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格拉夫夏普在过去6次对阵福伦丹均能保持不败,加上最近球队的好状态,本场心理多少有些优势,两队近况同样不错,不过实力上格拉夫夏普依然处于上风,此番球队更有主场优势。

  格拉夫夏普

  格拉夫夏普保持着热身赛中7场5胜的好状态,格拉夫夏普新赛季表现不错,首轮以2-0击败坎布尔,而在上一轮凭借范胡伊岑、哈西和斯恩基恩斯各建一功,球队客场以3-0大胜,当中一球不失,攻防两端发挥到极致,同时也显示出集训的成果。虽然上赛季球队不幸降级,但本赛季球队保留主力班底,球队实力不减,而且球队在荷乙整体实力也比较突出,显然本赛季球队志在升班。埃尔-杰布里两场比赛为球队贡献2球1助,由于范米格汉姆断腿,上轮他改打右边锋,仍然交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福伦丹

  福伦丹首战逼平降级大热赫尔蒙德的福伦丹上轮终于取得首胜,他们在主场豪取4球轻松战胜罗达JC。上半场球队就已经3球领先,尼克·多得曼不仅自己有进球,还给队友送上两次助攻,贾里·弗拉克连续两场有进球收获。福伦丹一各是联赛下游球队,球队整体实力相当弱,不过本赛季球队似乎有一定的改善,上轮以4-0大胜罗达JC,近两轮一举拿下4分,本赛季球队进攻能力提升不少,7月初友谊赛至今拿下6胜1平的佳绩。今夏新加盟球队的前锋埃尔·阿佐齐在首轮射失点球,上一场他在19分钟打进处子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证明自己的实力。门将米高利斯和中场队长维塞尔将继续养伤。

  足球推荐:格拉夫夏普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