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4轮奥厄vs斯图加特足球推荐

2019-08-23 11:07:4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德乙第4轮

  赛事双方:奥厄vs斯图加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4号凌晨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3.10 3.50 2.03

  欧洲即时: 3.95 4.15 1.80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00:30,2020赛季德乙联赛奥厄vs斯图加特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往绩方面,斯图加特占据压倒性优势,过去3次对阵奥厄不但悉数取胜,且合计打进8球、1球不失,心理优势明显。

  奥厄

  奥厄上轮联赛客战比勒菲尔德,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奥厄上下半场先后丢了2球,尽管达弗纳替补上阵曾扳回一城,但随后被判12码再失一球,最终以1-3的比分客场败走。上轮失利是奥厄本赛季的首败,开局3连胜的势头被终结,士气大受打击。3轮过后目前以2胜1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6,不过与榜仅仅只有1分的差距。本赛季奥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其攻击力,至今4场比赛场场破门合计打进10球。纳扎罗夫、克**、特斯特勒特以及霍赫沙伊特等攻击手均有上佳表现,新援前锋达弗纳上轮亦打进加盟球队后的首粒入球。值得一提的是,奥厄上赛季主场表现平庸,不过今季算上季前热身赛,他们最近4个主场赛事录得3胜1平的佳绩,当中不乏4-1大胜德甲球队柏林赫塔,主场有着长足的进步。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圣保利,球队上半场意外一球落后,随后他们发起反扑,全场控球率接近7成,并于下半场连下两城,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对手。作为本赛季的降班马,斯图加特本来阵容实力就在德乙中相当雄厚,加上今夏的积极引援,他们无疑是升班的大热门;如今3轮战罢,球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次席,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汉堡。迄今为止,斯图加特包括德国杯在内的4场正赛均完成破门,其中3轮联赛都打进2球,火力强劲。不过与此同时,3轮联赛中场场有失球,他们上赛季之所以降级就是受防守拖累,降班德乙后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善。另外,斯图加特上赛季德甲客场区区只赢得1场,客战萎靡亦是一大顽疾。新赛季两场客战表现亦不算理想,联赛中被海登海默逼平,德国杯也仅1-0小胜德丙球队罗斯托克。

  足球推荐:斯图加特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