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轮阿斯顿维拉vs埃弗顿足球推荐

2019-08-23 10:25:2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英超第3轮

  赛事双方:阿斯顿维拉vs埃弗顿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4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3.00 3.45 2.17

  欧洲即时: 3.30 3.45 2.23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03:00,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阿斯顿维拉vs埃弗顿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对战往绩方面,双方近6次交手,埃弗顿赢足5场,近4次走访维埃拉公园球场有3次凯旋,往绩处于上风。

  阿斯顿维拉

  上赛季阿斯顿维拉在主帅迪恩-史密斯的帮助下塔上了升班末班车,本赛季为了能留在英超,球队今夏大Dao阔斧,阵容升级,引援力度在英超排名前列。季前5场热身赛,阿斯顿维拉连战连捷,状态出色。然而新赛季两场英超却都败下阵来,期间被打进5球只踢进2球,攻防两端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首战输给热刺乃情有可原,然次轮主场对阵伯恩茅斯,阿斯顿维拉开局12分钟便丢了2球,之后虽强烈反扑占据场上主动权,奈何门前把握力不佳,7脚射正只有1脚转化为进球,最终以1-2败下阵来。本场比赛,阿斯顿维拉继续主场出击,球队争取首胜的愿望毋庸置疑。只是从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阿斯顿维拉阵容仍需时间磨合,此番面对近况出色的太妃糖,阿斯顿维拉还是少捧为妙。

  埃弗顿

  埃弗顿过去三个赛季都紧追BIG6之后,今夏球队对三线都进行了补强,冲击欧战资格的决心暴露无遗。前两场英超,埃弗顿非胜即平,上轮凭借伯纳德的进球主场1-0击败大黄蜂,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士气大涨。两场英超,埃弗顿一球未失,而此前6场热身赛也有4场零封对手,太妃糖的防守表现可谓十分出色。然而球队两场英超加起来只有5脚射正,最终只踢进1球,近8场各项赛事只有3球进账,进攻端处于哑火状态,估计今战若赢球也只会是小胜对手。

  足球推荐:埃弗顿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