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轮格拉那达VS塞维利亚足球推荐

2019-08-22 17:10: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02:00:00

  对战双方:格拉那达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3.45 3.55 1.97

  欧洲即时: 4.05 3.65 1.93

  赛事分析

  格拉那达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拉那达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本届的格拉锦标赛,格拉那达主场2-1击败塞维利亚。

  双方近况

  格拉那达近况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4战平比利亚Lei亚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败,状态不俗。

  格拉那达上赛季还在西乙征战,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以联赛第二的身份晋级西甲。新赛季首轮球队就表现出色,客场面对比利亚Lei亚尔以4-4战平。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和信心高涨。

  塞维利亚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整个赛季一共斩获17场胜仗,最终以59分排名联赛第6,与排名第四的瓦伦西亚只有2分的差距,实力毋庸置疑。新赛季球队状态依旧稳定,首轮客场挑战西班牙人最终2-0取胜。

  格拉那达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格拉那达出场阵容(4-2-3-1)

  守门:R.席尔瓦(1)

  后卫:V.米基尔(16)、奎尼(17)、D.杜亚特(6)

  中场:巴迪洛(7)、安东尼奥普埃塔斯(10)、费德里科(14)、蒙尼杜素(19)

  前锋:罗伯托·索尔达多(9)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托马斯.瓦茨利克(1)

  后卫:丹尼尔·卡里索(6)、赫苏斯·纳瓦斯(22)、D.桑托斯(3)、Lei吉隆(23)

  中场:奧甘波斯(5)、曼努埃尔·诺利托(8)、戴维·巴内加(10)、莫Lei诺(24)、弗兰西斯科.费尔南多(25)

  前锋:卢克.德容(19)

  格拉那达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轮格拉那达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格拉那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格拉那达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但在最近一轮联赛打进4球之余,在季前热身赛中一度拿下6连胜佳绩,状态处于稳定时期。盘面开出塞维利亚让平半球,相比最近一场客场交锋让步力度偏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格拉那达能捍卫主场尊严。

  竞彩预测:格拉那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