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轮科隆VS多特蒙德足球推荐

2019-08-22 17:10:0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4 02:30:00

  对战双方:科隆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一球/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4.05 4.00 1.71

  欧洲即时: 7.00 4.80 1.45

  赛事分析

  科隆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特蒙德录得2胜3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多特蒙德均取得胜利,且累计打进对手8球仅丢2球。

  双方近况

  科隆近况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还遭遇了各项赛事4场不胜,状态低迷。

  科隆虽然在季前热身赛中以弱旅为祭品收获了不少的自信心,但面对强队还是无法招架,德国杯首轮对阵韦恩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硬是被对手连追两球扳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艰难趋势。联赛首轮对阵沃尔夫斯堡尽管落败,但科隆的战术和精神面貌都相当不俗,比赛数据也不比狼堡差多少。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奥斯堡,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且赢足11场,状态极其出色。

  多特蒙德本赛季展现出极强的攻防能力,近期三场正赛下来得失球高达9:1,首轮德甲更是制造了5-1大胜奥格斯堡的血案。

  科隆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轮科隆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科隆上赛季提前两轮夺得了德乙联赛冠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虽然在休赛期引援力度不小,但本赛季至今还未展现出黑马的气质,加上在交锋历史上从未取胜过多特蒙德,球队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对大黄蜂的火热进攻难以招架。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