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附加赛根特vs里杰卡足球推荐

2019-08-22 14:58:2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赛事双方:根特vs里杰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3号凌晨2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61 3.75 4.30

  欧洲即时: 1.68 3.50 4.15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02:30,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附加赛根特vs里杰卡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欧罗巴附加赛依然采取「主客制」两回合决胜负的赛制,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胜出一方进入正赛。

  根特

  根特是比利时足坛一支传统劲旅,过去5个赛季均排名常规赛前五。新赛季他们发挥中规中矩,不过上轮主场2-0轻取奥斯坦德后,以2胜1平1负的成绩升至第5。本届欧罗巴赛事,根特从第二圈加入战斗,先后以7-5和4-1的总比分淘汰罗马尼亚球队维托鲁康斯坦萨以及塞浦路斯球队AEK拉纳卡晋级。乌克兰射手罗曼·亚伦丘克在本届资格赛中状态大勇,4场比赛有3场破门共打进4球,加上联赛的两粒入球,今季已经贡献6球。小将戴维对阵AEK拉纳卡的次回合中在补时阶段梅开二度,新赛季各项赛事同样有4球进账。不过根特一向重攻轻防,上赛季比甲攻击力仅次于布鲁日和亨克,但防守仅排名中游;他们在本届资格赛中尽管火力全开,但4场比赛丢了6球,后防隐患较大。值得一提的是,根特在比甲以主场龙著称,新赛季的4场主场正赛他们不但悉数获胜,且合计打进17球之多,强大的主场火力可以掩盖防守上的不足。

  里杰卡

  里杰卡是克罗地亚联赛的一支劲旅,过去6个赛季斩获1个冠军和4个亚军。不过新赛季以3连胜强势开局后,最近两轮连续不胜,上周末主场被奥斯杰克1-1逼平,目前暂居积分榜第3。本届欧罗巴赛事,里杰卡从第三轮开始征战,对手是苏超劲旅阿伯丁。他们在两回合中均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从而以4-0的总比分强势晋级本次附加赛。在上赛季的克罗地亚联赛中,里杰卡场均能攻入1.96球,攻击力仅次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力前锋科拉克在对阵阿伯丁的两回合中均有斩获,上周联赛也为球队先开纪录打进今季联赛第3球,脚风颇顺。与根特相比,里杰卡更注重攻防平衡,他们上赛季的联赛攻防两端均排名第2,上一圈与阿伯丁的较量均实现零封对手,完全体现这一属性。不过里杰卡主客场表现出入较大,上赛季联赛客场成绩仅在10支球队中排名第5。新赛季首场败仗也是在客场录得,虽然客战阿伯丁以2-0获胜,但对手第20分钟就少踢一人。

  足球推荐:里杰卡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