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附加赛斯特拉斯堡vs法兰克福足球推荐

2019-08-22 14:52:5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赛事双方:斯特拉斯堡vs法兰克福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3号凌晨2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49 3.40 2.36

  欧洲即时: 2.94 3.25 2.12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02:30,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附加赛斯特拉斯vs法兰克福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斯特拉斯两级跳升上法甲后,他们过去两个赛季均只能排名中下游,但上赛季他们在法联杯中夺得冠军,从而获得本次欧罗巴的参赛资格,上赛季在德甲中法兰克福曾处于争四的领先地位,可惜最后6轮一胜难求最终仅排名第7,只能参加欧罗巴联赛。

  斯特拉斯

  新赛季球队联赛开局同样不理想,上轮客场与兰斯0-0互交白卷,前两轮悉数战平,目前仅排名第13。难得有征战欧战赛场,斯特拉斯对此相当重视,且有着不俗的发挥;第二轮他们以4-3的总比分淘汰以超劲旅海法马卡比晋级,上一轮又主客场双杀了保超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闯入到本次的附加赛。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拉斯上赛季在法甲有不俗的进攻能力,攻击力排名第6。虽然前两轮法甲仅打进1球,但在过去4场资格赛中他们场场入球合计打进6球,阿约克和托马森两名主力表现值得肯定。另外,斯特拉斯上赛季法甲主场表现平庸,但输球不多,19轮只输了5场。过去两轮资格赛他们在主场均获得胜利,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法兰克福

  上周的德甲揭幕战,凭借辛特艾格尔创下的队史德甲第二快进球纪录,他们主场1-0力克劲敌霍芬海姆,赢得开门红。本届欧罗巴赛事,法兰克福从第二轮开始征战,面对爱沙尼亚球队科罗拉和瑞士球队瓦杜兹均实现主客场双杀,分别以4-2、6-0的总比分晋级,展现强大的实力。法兰克福三叉戟中的哈勒和约维奇今夏都转会离开球队,但球队攻击力暂未见有太大影响,4场资格赛他们轰入10球之多;其中葡萄牙前锋帕森西亚贡献3球,中场科斯蒂奇斩获2球。而主力前锋Lei比奇在此前的德国杯中上演帽子戏法,而且球队接近签下荷兰前锋多斯特,目前还剩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加盟法兰克福基本上是板上钉钉。迄今为止,法兰克福新赛季6场正赛悉数获胜,包括两场欧罗巴客场以及德国杯客场,3场客战中场均打进恐怖的4球,客场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上赛季在欧罗巴赛场中战至4强;半决赛面对英超豪门切尔西两回合均1-1战平,随后的点球大战惜败,被最终夺得冠军的蓝军淘汰出局。

  足球推荐:斯特拉斯堡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