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华沙莱吉亚vs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推荐

2019-08-22 14:50:1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赛事双方:华沙莱吉亚vs格拉斯哥流浪者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3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20

  亚洲即时: 0.78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48 3.20 2.48

  欧洲即时: 2.74 3.15 2.29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02:00,2019/2020赛季欧罗巴附加赛华沙莱吉亚vs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打响,华沙莱吉亚将在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本场交锋可谓是矛与盾的较量,一边是至今没有失球记录,一边是场均不少于3球,能够率先打进一球将决定赛事的走向。

  华沙莱吉亚

  华沙莱吉亚属于波兰超球队,新赛季开局遭遇败仗,随后3场联赛保持不败并胜2场,状态逐渐转好。在欧罗巴方面,华沙莱吉亚已经连续6场杯赛保持不败并保持零失球,攻防平衡性做得较为出色。华沙莱吉亚在经过调整之后,最近两场比赛状态有所反Dan,两场比赛都拿下了零封胜利。戈维利亚在上场资格赛贡献一传一射,力助球队晋级。华沙莱吉亚在上场轮换了部分主力,攻击手戈维利亚、防守中场马丁斯等打满全场。华沙莱吉亚本赛季7个主场有6战能够零封对手,唯一一场未能零封是联赛首战主场爆冷输给沙斯辛。

  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属于苏超球队,新赛季展现出强劲的进攻能力,2场联赛取得连胜,打进8粒进球。在欧罗巴方面,近6场赛事赢下5场,而且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格拉斯哥流浪者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8胜1平的战绩显示他们正处于绝佳状态。在苏超开打之后继续豪取5连胜,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密集赛程的影响。上场在轮换主力下仍然大胜苏甲球队东法夫郡,顺利晋级苏联杯下一轮。上场苏联杯轮换了除防守中场格伦·卡马拉以外的所有球员,本场主力将会悉数回归。莫Lei诺斯将会继续在锋线领衔,目前他以7球排在射手榜榜首。后卫赫兰德以及多赫蒂则没有出现在前往客场的名单中。

  足球推荐:华沙莱吉亚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