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附加赛AEK雅典vs特拉布宗体育足球推荐

2019-08-22 11:22:0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赛事双方:AEK雅典vs特拉布宗体育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3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76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34 3.05 2.73

  欧洲即时: 2.08 3.20 3.05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02:00,2019/2020赛季欧罗巴附加赛雅典AEKvs特拉布宗体育的比赛打响,雅典AEK将在主场迎战特拉布宗。双方在过往并无交战记录,本场可谓是遭遇之战,两队近期都是不败走势,拥有较为稳定的状态。

  雅典AEK

  雅典AEK属于希腊超球队,上赛季联赛表现可圈可点,一共18场胜仗仅负6场,以60分排在联赛榜第3位,其中主场是主要得分圣地,拥有67%的主场胜率。在欧罗巴方面,雅典AEK以总比分3-1战胜CS卡拉奥华大学顺利晋级。雅典AEK在本届欧罗巴使用不同阵型,包括4231和442,在锋线安排的球员每场均出现变化,其中射手曼达罗斯和里瓦亚各自均参与**两粒进球,前者连续两场破门,而里瓦亚则送出1球1助攻。雅典AEK新赛季有前锋巴卡斯达斯离队,俱乐部签下另一前锋丹尼尔-瓦迪顶替,他加盟至今两场欧罗巴均有获得上阵机会,中场大卫-森马奥同样是重点关注的新援。

  特拉布宗体育

  特拉布宗体育属于土超球队,上赛季表现同样出色,最终以63分排名联赛第4位,客场拥有一定抗衡能力。在欧罗巴方面,特拉布宗体育以总比分4-3淘汰布拉格斯巴达,不过在新赛季首轮仅1-1战平卡斯帕萨,未能取得开门红。特拉布宗体育目前所在的土超联赛已经开始新赛季,球队保持较为稳定的状态,各项赛事跨赛季累积了17场不败。今年以来,特拉布宗体育每个客场都有进球,建立难以被打败的精神属性。新赛季罗德莱加、亚兹奇和埃库班等多名进攻主力离队,特拉布宗体育目前主要依靠租借加盟的前锋索洛夫(3球)贡献进球,他在土超和欧罗巴赛事均有球进账。防守中场奥纳齐有伤在身,将会错过本场欧罗巴赛事。

  足球推荐:特拉布宗体育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