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河床vs克鲁塞罗足球推荐

2019-07-22 16:21:1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强

  赛事双方:河床vs克鲁塞罗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号上午6点15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06:15,2019解放者杯1/8决赛 河床vs克鲁塞罗的比赛拉开帷幕。河床近期整体竞技状态尚可,在上一场阿根廷杯比赛里与对手互入1球战成平局之前,河床已经收获了各项赛事3连胜佳绩,队内士气与信心极佳;克鲁塞罗则状态低迷,不仅胜率极低,且分胜负能力不佳,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仅仅取得1胜5平4负的战绩。

  河床

  河床近期整体竞技状态尚且稳定,已经在各项赛事比赛里持续4场不败,其中在上一场阿根廷杯的比赛里,河床迎战门多萨吉并最终与对手互入1球战成平局,而在此前,河床已经收获了各项赛事3连胜佳绩,队内士气与信心极佳。河床在阿甲联赛中取得13胜6平6负的战绩,并最终排名阿甲积分榜第4位,此外,河床在整体上呈现出攻防俱佳的特点,在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河床打进11球并实现2场零封,最终仅丢掉3球。

  克鲁塞罗

  克鲁塞罗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甚理想,且分胜负能力极弱,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克鲁塞罗最终取得1胜5平4负的战绩,其中上一场巴甲比赛里,克鲁塞罗客场作战,并最终与对手巴伊亚互交白卷,队内整体士气与信心低迷。值得一提的是,克鲁塞罗呈现出明显的主强客弱特点,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克鲁塞罗战绩为4胜3平3负,但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场比赛里,克鲁塞罗取得了1胜4平5负的佳绩。

  足球推荐:河床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