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利加大学vs亚松森奥林匹亚足球推荐

2019-07-22 15:51:4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强

  赛事双方:利加大学vs亚松森奥林匹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号上午8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08:30,2019南美解放者杯八分之一决赛,利加大学将与亚松森奥林匹亚上演一场对决。基多近期状态欠佳,各项赛事近五场仅取得1胜2平2负。亚松森则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3平,保持不败。

  利加大学

  在南美解放者杯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基多以4-0大胜圣何塞体育。由于球队此战前落后同组对手,佩纳罗尔2分之差。不仅需要期望对手至少被逼平,然后球队需至少净胜3球,方能晋级。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陷入如此绝境的情况下,全力进攻。然而上半场颗粒未收,双方互交白卷。所幸球队在下半场火力全开,连轰4球,收获一场大胜。加上对手仅取得平局,球队成功以2个净胜球优势,惊险逆转出线。基多是厄瓜甲的列强之一,曾在15赛季勇夺联赛冠军。然而球队成绩波动较大,17赛季仅沦为中游球队。球队本季发挥依旧平平,联赛18轮仅得7胜,目前暂列第6。无论进攻或是防守,球队都难言出色,上一轮联赛更是惨遭1-5屠杀,此战绝对难言乐观。

  亚松森奥林匹亚

  在南美解放者杯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当中,亚松森以0-1小负于水晶体育。由于球队此战前领先同组对手3分,且手握净胜球优势,只要本场比赛避免惨负,将铁定出线。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上半场便先落后一球,但随后稳守后场,下半场不再丢球。最终虽然小负,但始终凭借净胜球优势以小组头名出线。亚松森是巴拉甲的列强之一,近5个赛季两夺联赛冠军,更是目前的卫冕冠军。球队本季开局表现不俗,成功收获两连胜。无论进攻或是防守,球队皆处于联赛第一档的位置。虽然球队以小组头名出线,但实际上6场比赛仅得2胜,表现难言出色。所幸本轮对手近况不佳,即使作客也有望取胜。

  历史交锋

  双方在此前未有任何的交手记录。两支球队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都仅属一般,但主队近况较差。反之,亚松森已经迎来9场不败,本场比赛应能全身而退。预计比分为1-1。

  足球推荐:亚松森奥林匹亚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