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二圈PSV埃因霍温vs巴塞尔足球推荐

2019-07-22 14:14: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赛事双方:PSV埃因霍温vs巴塞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02:00,2019/2020欧冠第二轮比赛 埃因霍温vs巴塞尔的比赛拉开帷幕。埃因霍温整体状态不够稳定,在近4场友谊赛中,埃因霍温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上场比赛主场作战最终败北;巴塞尔分胜负能力极佳,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则取得8胜2负的战绩,瑞超联赛则收获开门红。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胜率不高,其中在上一场荷甲比赛里,埃因霍温主场作战并最终以0:2比分输给对手沃尔夫斯堡,至此,在近4场友谊赛中,埃因霍温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队内士气与信心皆一般。埃因霍温在荷甲中取得26胜5平3负的战绩,并最终排名荷甲积分榜第2位,此外,埃因霍温在整体上呈现出攻防皆弱的特点,在近4场友谊赛里,埃因霍温仅打进5球,交上2场白卷,同时丢球数与进球数一样多。

  巴塞尔

  巴塞尔近期整体竞技状态还算优异,且分胜负能力极佳,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巴塞尔最终取得8胜2负的战绩,其中上一场瑞超比赛里,巴塞尔客场作战,并最终以4:1比分战胜对手收获开门红,队内整体士气与信心极佳。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尔客场作战能力更优于其主场,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巴塞尔战绩为6胜3平1负,但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客场比赛里,巴塞尔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此役巴塞尔客场作战仍可占据良好心理优势。

  足球推荐:巴塞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