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球会友谊赛程皮尔森vs奥林匹亚科斯足球推荐

2019-07-22 11:57:3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球会友谊赛程

  赛事双方:皮尔森vs奥林匹亚科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号凌晨1点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01:00,2019/2020欧冠第二轮比赛 皮尔森vs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拉开帷幕。皮尔森近期整体竞技状态非常优异,在新赛季捷甲联赛的2场比赛里都全取胜利,队内士气与信心皆处于高昂值;奥林匹亚科斯整体状态稳定,但分胜负能力不佳,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已经打出5场平局。

  皮尔森

  皮尔森近期整体竞技状态非常优异,且分胜负能力较强,其中在上一场捷甲比赛里,皮尔森客场作战并最终以2:1比分战胜对手利贝Lei兹,至此,皮尔森已经在新赛季豪取全胜佳绩,队内士气与信心皆处于高昂值。此外,皮尔森防守端表现非常出色,在近30场捷甲比赛里仅仅丢掉27球,且实现14场零封,但不利的是,皮尔森进攻端表现不甚理想,其中在上赛季场均进球数不到1.6个,锋线整体状态并不稳定。

  奥林匹亚科斯

  奥林匹亚科斯近期整体竞技状态还算稳定,在近8场热身赛里都未尝败绩,但分胜负能力不佳,其中占据5场平局,但上一场友谊赛里,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作战并最终以3:0比分完胜对手诺丁汉森林。奥林匹亚科斯的客场作战能力极为稳固,在近8场客场作战的比赛里,都未尝败绩,而在近3场比赛里都取得平局,此外,奥林匹亚科斯防守端表现优异,在近30场希超比赛里,仅仅丢掉17球,防线状态稳固无比。

  足球推荐:奥林匹亚科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