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足球推荐

2019-07-20 17:47:5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21 10:00:00

  对战双方: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1.88 3.95 3.75

  欧洲即时: 2.01 3.80 3.45

  赛事分析

  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明尼苏达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皇家盐湖城近况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费城联合,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在联赛中以9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积分上已经追平了西部第6的达拉斯FC,球队重新掌握进军季后赛的主动权。

  球队近期的防守值得称赞,近4轮除了在输给圣何塞地震的比赛中丢掉1球外,其余3场均零封获胜,防守相当稳健。

  明尼苏达联近况

  明尼苏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3不敌阿斯顿维拉,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全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明尼苏达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迄今联赛场均打进1.85球,火力十足,但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逊色不少,上一个联赛客场击败蒙特利尔冲击前曾遭遇一波4连败。

  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4-2-3-1)

  守门:尼克.里曼多

  后卫:贾斯丁(15)、艾伦.埃Lei拉(22)、托尼.巴迪亚(2)、尼杜姆.奥诺哈(14)

  中场:凯尔·贝克曼(25)、J.萨瓦里诺、克Lei拉奇(6)、A.路斯納(10)、塞巴斯蒂安·绍塞多(23)、E.比希亚(25)、乔丹.阿伦(70)

  前锋:路易斯·席尔瓦·洛佩兹(20)、布鲁克斯.列农(27)、约翰森(20)

  明尼苏达联出场阵容(4-2-3-1)

  守门:

  后卫:奥帕拉、米切尔·伯克萨尔(15)

  中场:凯文·莫利诺(18)、简.格Lei古什(6)、E.芬里(13)、卡洛斯·金泰罗(25)、奥斯瓦尔多.阿隆索(6)

  前锋:罗德里格兹(9)、阿布.丹拉迪(99)

  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明尼苏达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主队水位后期上调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实力占优的明尼苏达联在交锋历史上明显占据优势,近6次交手只输过1次,而且此前曾获得一波7连胜,状态正佳,一场友谊赛的失利相信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皇家盐湖城虽然近期有所回暖,但能否抵挡得住强大的明尼苏达联还是个未知数,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明尼苏达联能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明尼苏达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