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吉尼斯盃美国赛区本菲卡VS芝华士足球推荐

2019-07-20 17:45: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21 04:00:00

  对战双方:本菲卡vs芝华士

  对战赛事:吉尼斯盃美国赛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1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二球 0.860

  欧洲初盘: 1.81 3.85 4.25

  欧洲即时: 1.26 5.90 11.50

  赛事分析

  本菲卡VS芝华士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8-0大胜科英布拉大学,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本菲卡是来自葡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8胜3平3负的战绩夺得联赛冠军,还是后期发力最终力压波尔图夺冠,含金量十足,整体实力强大。而且从友谊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竞技状态良好,阵容磨合出色,极具竞争力。

  芝华士近况

  芝华士最近一场赛事在吉尼斯杯中客场1-2不敌弗洛伦萨,球队自6月份以来的3场热身赛只取得1胜2负,差强人意。

  芝华士是来自墨西联的队伍,整体实力和本场对手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更不利的是,球队在最近一场吉尼斯杯中1-2不敌弗洛伦萨,遭遇打击,士气低迷。而且球队进攻端表现平庸,今年秋季联赛17场场均进球不到1个,可见其锋线状态疲软。

  本菲卡vs芝华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吉尼斯盃美国赛区本菲卡vs芝华士胜负预测推荐本菲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1赔率组合。本菲卡最近一场热身赛8-0大胜,士气大振,本场迎战近况低迷的芝华士,盘面给出主让半一球,后市还加深盘指,外界显然对其信心十足。考虑到两队实力上本来存在差距,本菲卡优势更明显,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本菲卡能轻松击败对手。

  竞彩预测:本菲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