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足球推荐

2019-07-17 18:09: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19点35分,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上港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球半/二球 0.910

  亚洲即时: 0.990 球半/二球 0.870

  欧洲初盘: 1.21 5.60 8.40

  欧洲即时: 1.29 6.00 9.20

  两队近况

  赛季初期,随着武磊的离队,上海上港的表现有所下滑,加上主教练佩Lei拉变阵5后卫,球队的状态难免有所起伏。

  不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上海上港击败了领头羊北京国安,缩小了与榜首球队的差距,之后又在亚冠杯上淘汰了最大热门全北现代,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

  夏窗期,上海上港巨资引进了阿瑙托维奇,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巩固,球队攻击力将会得到提升。

  自从谢峰接手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一职后,球队的战绩有所好转,上轮击败保级对手上海申花之后,华夏幸福领先降级区5分。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拉维奇的复出,“小摩托”费尔南多租借加盟,华夏幸福的实力稳步提升。

  或许由于球队实力出众,因此河北华夏幸福某些球员对于保级形势过于乐观,缺乏足够的重视,因此球队的防守积极性不高。

  本场面对攻守俱佳的上海上港,华夏幸福实在难以抵挡住对手的进攻,客场拿到1分就是胜利,可能会以防守反击为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上港主让球半两球起步,十分看好主队赢球。作为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球队刚刚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实力更上一层楼,此役面对表现平平的河北华夏幸福,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目前大球走向低水上,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呈现出有利于上海上港打出的局面,由此看来,上海上港有望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上海上港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3-4-3)

  守门:颜骏凌(1)

  后卫:张卫(2)、王燊超(4)、石柯(5)、贺惯(28)

  中场:蔡慧康(6)、奥斯卡.朱尼奥(8)、吉瓦尼尔多.胡尔克(10)、李圣龙(14)、奥迪尔.艾赫迈多夫(25)、陈彬彬(37)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4-4-2)

  守门:耿晓锋(24)

  后卫:张俊哲(4)、姜至鹏(21)、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姜文骏(26)

  中场:王秋明(15)、张呈栋(28)

  前锋:董学升(9)、A.卡比(25)、陶强龙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