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慕拉VS海法马卡比足球推荐

2019-07-17 17:36:2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9 02:00:00

  对战双方:慕拉vs海法马卡比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9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0.990 平手 0.880

  欧洲初盘:2.79 3.55 2.56

  欧洲即时:2.73 3.58 2.59

  赛事分析

  慕拉VS海法马卡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慕拉客场0-2不敌海法马卡比。

  双方近况

  慕拉近况

  慕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佩利根,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平局,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慕拉是来自斯尼甲的队伍,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3胜1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尚可。不过在杯赛上,球队在首回合中客场0-2完败,而且全场的数据并不好看,显然在实力上还是不如本场对手海法马卡比。

  海法马卡比近况

  海法马卡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主场2-0击败慕拉,占据晋级上风。

  海法马卡比是来自以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2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状态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从休赛期至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两场季前热身赛保持不败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加上首回合球队掌握两个进球,有晋级先机,本场赛事球队异地作战必定战意更甚。

  慕拉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慕拉vs海法马卡比胜负预测推荐海法马卡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两队近况来看,慕拉显然处于劣势,而且从首回合交锋情况来看,本场赛事慕拉即便回到主场也不占据优势,盘面开出平手盘也是对慕拉毫无支持可言,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占据晋级先机的海法马卡比能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海法马卡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