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古比斯足球推荐

2019-07-17 17:35: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9 02:30:00

  对战双方: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古比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20 平/半 0.960

  亚洲即时:0.920 平/半 0.940

  欧洲初盘:2.22 3.60 3.32

  欧洲即时:2.20 3.55 3.40

  赛事分析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古比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上,古比斯主场2-0击败维特布斯克火车头。

  双方近况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近况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2不敌古比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且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是来自白俄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录得以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客场0-2落败,失去了晋级先机。实际上球队整场比赛本没有什么攻势可言,全场仅有3次反击形成射门的机会。而且球队防守端也不理想,近10场赛事场均失球率1.5球,本场赛事即便回到主场恐怕也不宜高估。

  古比斯近况

  古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2-0击败维特布斯克火车头,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古比斯是来自芬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虽然近期状态有所起伏,但是球队为了备战欧罗巴的资格赛作了充足的准备,近10场赛事都保持在高水准之中,攻守均衡。

  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古比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维特布斯克火车头vs古比斯胜负预测推荐古比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从首回合赛事维特布斯克火车头处于劣势且主场优势不明显的情况来看,本场赛事面对近况出色且占据晋级先机的古比斯,维特布斯克火车头实在是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古比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