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巴利米纳联队VS马尔默足球推荐

2019-07-17 17:34: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9 02:45:00

  对战双方:巴利米纳联队vs马尔默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80 受两半 1.010

  亚洲即时:0.920 受两半/三 0.960

  欧洲初盘:26.25 12.25 1.00

  欧洲即时:15.50 10.00 1.06

  赛事分析

  巴利米纳联队VS马尔默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马尔默主场7-0击败巴利米纳联队。

  双方近况

  巴利米纳联队近况

  巴利米纳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7不敌马尔默,球队近2场欧罗巴录得1平1负,士气备受打击。

  巴利米纳联队是来自北爱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1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表现可圈可点。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0-7大败,基本失去了翻盘的可能,本场赛事更多的是为了荣誉而战。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佐加顿斯,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马尔默是来自瑞典超联赛的队伍,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实力出众。球队虽然客场表现相对一般,近4个客场仅取得3场胜仗,但球队在欧罗巴杯赛首回合7-0大胜,本场赛事相信只要发挥不失常,还是能顺利晋级的。

  巴利米纳联队vs马尔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巴利米纳联队vs马尔默胜负预测推荐巴利米纳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两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半/三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 10 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上存在不小的差距,且首回合埋下的差距也不小,马摩尔本场赛事本可轻松迎战,但盘面为马尔默开出两球半/三球的深盘,与球队战意不太吻合,有过分造热的可能,不妨冷敲巴利米纳联队输少当赢。

  竞彩预测:巴利米纳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