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尼达克VS科克城足球推荐

2019-07-17 17:30:1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9 01:30:00

  对战双方:尼达克vs科克城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8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1.05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4.00 3.50 1.87

  欧洲即时:3.60 3.00 2.10

  赛事分析

  尼达克VS科克城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科克城主场0-2不敌尼达克。

  双方近况

  尼达克近况

  尼达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2-0击败科克城。

  尼达克是卢森甲联赛的队伍,球队近几个赛季发挥都相对稳定,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3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不过球队虽然是一支主强客弱的队伍,但在杯赛首回合客场取得2-0的战绩,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相当理想的结果,本场赛事回到主场作战,必定希望乘胜追击晋级,战意可信。

  科克城近况

  科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2不敌尼达克。

  科克城是来自爱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比以往上赛季的战绩下滑不少,不过球队近期更换了主帅,战绩还有待观察。

  球队本赛季客场得失球要比主场更为活跃,客场成绩比主场更好,但胜率也不过堪堪达到3成。

  尼达克vs科克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尼达克vs科克城胜负预测推荐尼达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尼达克手中掌握客场两球进球的优势,可以说半只脚就踏进了晋级,而且尼达克的主场表现比客场高出不止一星半点,本场赛事只要正常发挥,晋级不成问题。而科克城虽然客场比主场更敢于打拼,但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欧罗巴杯赛的表现也更难令人信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尼达克可以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尼达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