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沙姆洛克流浪VS布兰足球推荐

2019-07-17 17:29:2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9 03:00:00

  对战双方:沙姆洛克流浪vs布兰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2.74 3.40 2.70

  欧洲即时:2.74 3.32 2.75

  赛事分析

  沙姆洛克流浪VS布兰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沙姆洛克流浪录得1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2-2战平布兰,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沙姆洛克流浪是来自阿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状态出色。杯赛方面,球队虽然首回合战平,但毕竟掌握2个客场进球,拥有更好的出线前景。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只要不犯大错,晋级机会很大,球队战意可信。

  唯一不利的事,爱超联赛在欧洲范围内属于低水准的赛事,因为球队在欧战赛场上实力并不出众,过去三年参加资格赛均倒在第2轮无缘正赛,这一次能否打破宿命还是个未知之数。

  布兰近况

  布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2-2战平沙姆洛克流浪,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战平,状态一般。

  布兰是来自挪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一般,不过过去几年里,球队多次跻身前三,有着一定的实力。

  球队客场战斗力并不弱,甚至比主场还强,近10个客场布兰就斩获了6胜2平2负的佳绩,属于全联盟第二的水平。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战意也值得信任。

  沙姆洛克流浪vs布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沙姆洛克流浪vs布兰胜负预测推荐布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沙姆洛克流浪占据晋级先机,但鉴于两队近期都是输多赢少的状态,难以确定。布兰客场得分能力也足够强悍,且从欧赔方面来看,数据也未给予沙姆洛克流浪太多数据上的支持。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布兰有望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布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