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印尼超第9轮婆罗FCvs普特拉巴里托足球推荐

2019-07-17 17:09:4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印尼超第9轮

  赛事双方:婆罗FC vs普特拉巴里托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下午16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16:30,2019印尼超第9轮,婆罗FC vs普特拉巴里托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一般,近五场联赛2胜1平2负。客队巴里托同样近况一般,近五场联赛1胜3平1负。

  婆罗FC

  在上一轮的印尼超当中,主场作战的婆罗以2-0战胜PSIS三宝垄。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掌控局势,较好的压制了对手。球队在上半场便先发制人,攻进两球,打下取胜的奠基。易边再战后,球队稳稳掌控局势,虽然攻势交手,但足以守住比分优势,全取3分。婆罗是印超的中游球队之一,多年都徘徊在联赛中段位置。然而球队本季却有高开低走的势头,仅在第一场联赛取得完胜,接下来的比赛场面都极为难看,似乎实力根本不匹配这个级别的联赛。所幸上一轮状态有好转之势,球队不仅取胜场面也大有改进。此番对上更弱的对手,相信有望连胜。

  普特拉巴里托

  在上一轮的印尼超当中,坐镇主场的巴里托以1-0力挫巴厘联。回顾本场比赛,双方拼抢极为激烈,主裁不得不发出6黄1红。然而激烈有余,双方的进攻却未见出色,进球机会寥寥可数。球队终于在第81分钟打破僵局。对方欲全力反扑,但在5分钟后,后卫帕切科却染红下场,球队笑纳3分。巴里托是是印尼超的中游球队,球队除了在16赛季不慎降级,其余赛季都徘徊在联赛中游位置。然而本赛季开局极为不利,球队上一轮才迎来联赛首胜。球队只能不断地通过囤积后防人数,试图通过逼平强队取分。然而一旦遇到进攻实力不俗的球队,只能是自取灭亡。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各取得2胜1平,可谓势均力敌。虽然往绩无人占优,两支球队也状态平平,但相信婆罗或以主场之利取胜。看好主队以1-0小胜。

  足球推荐:婆罗FC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