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越南联庆和FCvs平阳FC足球推荐

2019-07-17 10:27: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越南联

  赛事双方:庆和FCvs平阳F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号下午18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日 18:00,2019年越南联,一场介于庆和FC与平阳FC的比赛将如期在球迷的期待下进行。主队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取得了1胜2平3负的低迷成绩,严格上来说更是表现是令人失望的;而客队在近两次联赛中则是手握1平1负的成绩,状态也下滑了不少。

  庆和FC

  身为国内联赛垫底的庆和,在上一场客场对上实力不俗的河内FC,成功在上半场逼出0-0的闷局。虽然对手在上半场获得了多达五次的角球机会,可是庆和都成功守住自己的龙门。然而河内在第56分钟就射进全场第一个入球,成功给球队建立起优势,所幸庆和展现出顽强的作战态度,两度追平对手的进球。其中整场比赛最后一球更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放眼看整场比赛,庆和在只有三次射正的机会下取得了2颗价值连城的入球。虽然庆和并不是什么强旅或中游球队,可是他们在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出了气势与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放弃的精神,对球队来说是一次有效的强心针。至于球队的主力得分点则是P.Tinh,此大将已经位球队贡献了4球。

  平阳FC

  在最近一轮的客场赛事中,平阳是以0-2不敌胡志明市的。主队首先在开场三分钟就获得了一颗进球,也在极早的情况下巩固了领先和战术变化的优势。即使平阳在比赛中都有打出几波有效的攻势,可惜都被对手后防线给化解,最终还在第89分钟被对手打进第二球来正是完结比赛。即使平阳排名稍微实属中游球队,但球队的进攻与防守状态起伏很大,偶遇佳作之余也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以球队数据统计来看,平阳在14场比赛中打入了18球也丢失了18球,本战后防将再一次站出来接受庆和的挑战。

  历史交锋

  主队在双方近五次交手皆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实力与对手有一些细微的落差。然而庆和在上一次的比赛中打出了久违的自信,因此本战极有可能取得对上平阳久违的胜利。

  足球推荐:平阳FC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