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菲律宾超塞列斯VS环球FC足球推荐

2019-07-17 10:24: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菲律宾超常规赛第6轮

  赛事双方:塞列斯VS环球F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号下午16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日 16:00,2019年菲律宾超常规赛第6轮,塞列斯 VS 环球 FC的比赛将继续如期开打。主队在本赛季的四场联赛当中,取得了全胜的表现,状态非常勇猛;至于环球在近六场联赛中获得了 1胜5负的成绩,状态无法与主队相比。

  塞列斯

  在最近一轮的菲律宾超联赛中,塞列斯在自家门口以足球史上少见的12-0狂砍联赛垫底的菲律宾空军,继续为自己的联赛排名增添筹码。球队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自打入了6球,当中球队的主力中场M. Ott更是上演“大四喜”的戏码,分别在比赛最后十分钟连入两城来彻底打垮对手。这场胜利也展现出了塞列斯的整体默契和能力是联赛顶级的。目前稳坐联赛第二名的他们客场的三次比赛获得全胜成绩,整个赛季目前为止取得了23颗进球和5次失球。这种状态稳定、进攻防守都有布局的球队一直以来都是各联赛的领头羊球队,因此塞列斯这次主场作战取胜机会很大。

  环球 FC

  最近两场比赛当中,环球先是客场以1-5降伏于马拉古那FC之后,他们在自家主场也是被Green Archers以9-0的耻辱性胜利给打败。值得一提的是环球在上半场就被对手打了个4-0的绝对领先优势,以至整队下半场的专注能力都下降,结果再被客场出战的Green Archers多射进5球来结束这一场令主队难堪的比赛。

  环球整个赛季目前为止还未在客场取得过一次的胜利,更多毫无还击之力的方式落败收场。除此之外,他们在联赛目前已经丢失了16球,防守布阵问题令人冷汗直流之外,球队在防线的沟通与默契都欠佳。

  历史交锋

  双方的历史交锋中,塞列斯以6胜0负的绝对优势,让自己不管心里或是球队战术上都具有空前优势。而且他们的最近两次交手中,环球不仅一球未进,还总共被对手射进了11球的尴尬纪录。因此目前的走势肯定看好塞列斯主场至少三球取胜,甚至有望继续零封对手。

  足球推荐:塞列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