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联杯奇库拉VS福拉埃斯克足球推荐

2019-07-17 10:15:4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联杯分组预选赛第1轮

  赛事双方:奇库拉 VS 福拉埃斯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0点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 00:00,2019/ 2020年欧联杯分组预选赛第1轮,奇库拉 VS 福拉埃斯克的比赛将如火如荼的进行。主队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保守成绩,状态平平无奇;但客队则是 3胜3负,且状态也随着近两场失利而跌到谷底。

  奇库拉

  在本月稍早面对WIT格鲁吉亚的客场赛事中,奇库拉以0-0的成绩与对手双方握手言和。从数据上来看,其实奇库拉是拥有角球和控球优势的,而且总射门次数多达22次。但无奈对手的防线与门将都有不错的发挥,再加上自身锋线球员的把握能力欠佳,在获得8次射正机会下依旧无法取得进球。这场平局中也显露出奇库拉不温不火的状态,在面对僵局或是铁桶阵时难有亮点。奇库拉目前在联赛拥有6胜9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六名的位置,整体发挥就如上面所说一样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这一类型的球队往往都是他队最难应付的球队,因为他们时好时坏的状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对手的进攻部署。

  福拉埃斯克

  在最近一次国内联赛做客曼海姆的比赛中,福拉埃斯克以0-4兵败对手主场。这场比赛显示出双方状态上的差异,尤其球队全场比赛仅有区区2次的射正机会和1次角球。反观对手在角球次数就拥有多达8次的优势,最终也靠着上下半场各自打入两球后结束了比赛。这场败北也给福拉埃斯克在前一场的3-0大胜画上一次不完美的句号。福拉埃斯克在自家联赛当中是以15胜5平6负的成绩坐稳联赛的第二把交椅,当中他们更是攻进了多达65球。然而这些数据搬上欧联杯分组预选赛的参考价值不高,更多是需要看球员的临场表现与教练的排兵布阵。

  历史交锋

  两队上一次的交手只不过是几天前,当时奇库拉客场出击以2-1战胜了福拉埃斯克,因此本战的心里优势明显大于对手。这次主场面对来自不同联赛的对手,奇库拉估计可以坐和望赢以相对保守的战术去撕开对手防线来取得入球。

  足球推荐:奇库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