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根廷杯第二圈甘拿斯亚门多萨VS河床足球推荐

2019-07-16 17:19:5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7 08:10:00

  对战双方:甘拿斯亚门多萨vs河床

  对战赛事:阿根廷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赛事分析

  甘拿斯亚门多萨VS河床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甘拿斯亚门多萨近况

  甘拿斯亚门多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阿马格罗,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甘拿斯亚门多萨是来自阿乙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0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28球丢31球,防线漏洞百出。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强势,联赛12轮主场录得9胜1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或许能够与河床抗衡。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巨人杯中客场2-0击败阿美利加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河床上赛季在阿超联赛中以13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状态出色,而且球队还在解放者杯中捧得了冠军,在南美超级杯中再捧一杯,收获丰富。河床在今年的自由杯小组赛中顺利出线,不过淘汰赛距离本场杯赛还有一定的时日,因此球队精力还足以应付本场比赛。

  球队客场表现也强势,联赛12轮客场录得6胜4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面对阿乙联赛级别的球队,应该能够不败。

  甘拿斯亚门多萨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甘拿斯亚门多萨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但是双方在联赛级别上存在差距,实力层面上更不是一个档次,考虑到河床客场战绩不差,本场赛事若不意外应当能轻松晋级。

  竞彩预测: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