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迪托格特VS索非亚中央陆军足球推荐

2019-07-16 17:17: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7 02:30:00

  对战双方:迪托格特vs索非亚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50 受让一球/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0.810 受让一球/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5.50 4.05 1.38

  赛事分析

  迪托格特VS索非亚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交锋过一次,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索菲亚中央陆军主场4-0击败地拖哥特。

  双方近况

  迪托格特近况

  迪托格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4不敌索菲亚中央陆军,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

  迪托格特是来自黑山甲级联赛的队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但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6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客场0-4大败,本场赛事想要追回难度不小,而且从首回合的交锋来看,球队与索菲亚中央陆军实力上存在不小的差距,整场赛事球队只有36%的控球率,获得的反击次数只有6次,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队显然和本场对手都不在一个层次,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不宜过分高估。

  索非亚中央陆军近况

  索非亚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伊塔尔,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的1分,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索非亚中央陆军是来自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8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状态十分出色。虽然球队在杯赛首回合主场4-0大胜,但由于新赛季联赛已经开展,球队双线作战恐怕体能备受考验。不过从上一场比赛球队使用替补阵容出场来看,本场赛事球队必定会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加上占据晋级先机,球队本场赛事必定会乘胜追击。

  迪托格特vs索非亚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迪托格特vs索非亚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索非亚中央陆军。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索菲亚中央陆军支持力度十足。实际上双方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而且迪托格特的主场得分能力也只是一般,本场赛事晋级的主动权还是在索菲亚中央陆军之中,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索菲亚中央陆军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索菲亚中央陆军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