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亚特兰大联vs休斯敦迪纳摩迪足球推荐

2019-07-16 14:25:4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亚特兰大联vs休斯敦迪纳摩迪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60 4.10 5.40

  欧洲即时: 1.60 4.15 5.3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07:00,2019美职足常规赛 亚特兰大联vs休斯敦迪纳摩的比赛拉开帷幕。亚特兰大联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其中上一场美职足比赛亚特兰大联惨遭失利,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休斯敦迪纳摩目前已经惨遭2连败,以8胜3平8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14位。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其中在上一场美职足的比赛里,亚特兰大联客场作战,并最终以1:2比分输给对手西雅图音速,至此亚特兰大联已经持续3场比赛未尝胜绩,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亚特兰大联主场作战能力尚可,尤其是其防守端表现优异,在近10场主场作战的美职足比赛里,亚特兰大联仅仅被打进8球,且已经实现5场零封,此外,亚特兰大联与休斯敦迪纳摩在历史交战方面占据绝对的主场优势。

  休斯敦迪纳摩

  在上一场美职足的比赛里,休斯敦迪纳摩主场作战并最终以1:3比分输给对手洛杉矶FC,在近7场各项赛事比赛里,休斯敦迪纳摩已经输掉其中6场,休斯敦迪纳摩队内整体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休斯敦迪纳摩客战能力不佳,在近10场主场作战的比赛里,休斯敦迪纳摩最终取得7胜3平的持续不败战绩,而在客场作战的比赛里,休斯敦迪纳摩战绩仅为1胜7负,在近7场各项赛事的客战更是惨遭连败,但利好的是,休斯敦迪纳摩进攻端表现尚可。

  足球推荐:休斯敦迪纳摩迪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