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甲第15轮瓦斯特拉斯vs佐高平斯足球推荐

2019-07-16 09:03: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15轮

  赛事双方:瓦斯特拉斯vs佐高平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3.35 3.35 2.08

  欧洲即时: 3.15 3.30 2.16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日 01:00,2019年瑞典甲常规赛第15轮,瓦斯特拉斯 VS 佐高平斯的比赛将如火如荼的进行。主队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保守成绩,状态普通一般;客队则是 4胜2负,状态也随着近两场胜利而回勇。

  瓦斯特拉斯

  最近一场做客达尔库尔德人的比赛中,瓦斯特拉斯以狂风扫落叶的方式打进6球,完场时以6-1打败对手。虽然上半场双方只是战成1-1平手,但是到了下半场的瓦斯特拉斯火力全开频频在进攻端打出有效攻势。而对手最终的自信也被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进球给打垮,这种方式的大胜也给瓦斯特拉斯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不少底气。目前联赛排名第九的瓦斯特拉斯在客场的表现还优越于在自家门口,本赛季在客场的8次比赛成功获得了12分的成绩。无奈主场比赛则是比较差强人意,6场比赛只取得1次胜利,进球更是寥寥无几的5球,本战的确让人堪忧。

  佐高平斯

  随着最近两场的联赛胜利,佐高平斯状态已经调整好,上一战更是主场力保城门不失的以2-0获得最终胜利。佐高平斯整场比赛坐拥绝对优势,给了对手门将多达10次的射正威胁,最终靠着下半场一次良好的把握度取得进球领先。哈米多维奇在第80分钟的进球也确保球队胜券在握,成功巩固自己的联赛排名。佐高平斯在联赛中是一支攻守都有模有样的球队,整个赛季的发挥也属于稳定的那一种搅局者,目前是排名第4的球队。队内的射脚王则是哈米多维奇,而进攻端也有奥尔洛夫和史密利偶尔佳作的表现来做援助。

  历史交锋

  主队在双方近两次交手得追溯回2011年,而最后一次交手时瓦斯特拉斯更是以4-2逆转战胜佐高平斯。而在此之前,佐高平斯则是主场5-1大胜,所以双方的历史战绩是1胜1负。本场比赛明显佐高平斯拥有状态,可是客场面对瓦斯特拉斯也得提放他们,所以佐高平斯打和或小胜机会很大。

  足球推荐:佐高平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