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皮亚斯特vs波里索夫巴特足球推荐

2019-07-16 08:57:1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赛事双方:皮亚斯特vs波里索夫巴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98 3.20 3.30

  欧洲即时: 1.90 3.25 3.5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02:00,2019/2020欧冠分组预选赛皮亚斯特vs波里索夫巴特的比赛拉开帷幕。皮亚斯特近期成绩并不好,上轮波超杯中主场1:3不敌列治亚,首轮欧冠资格赛1:1战平本场对手;波里索夫巴特近期成绩不错,最近参加的9场比赛6胜2平1负。

  皮亚斯特

  皮亚斯特近期成绩并不好,上轮波超杯中主场迎战列治亚,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上风却并未发挥主场优势,最终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在首轮欧冠资格赛,皮亚斯特客场1:1战平波里索夫巴特,最近2场比赛1平1负,此前的3轮热身赛也是1胜2平。皮亚斯特是波兰超新贵,上赛季球队取得17胜9平4负的战绩,夺得冠军,这是队史上首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从而也获得了欧冠资格的资格,球队黑马成色很足,但也同时说明了球队没有经验。

  波里索夫巴特

  波里索夫巴特近期状态不错,在周末的白俄超联赛中主场迎战佐迪诺鱼,球队处于场面上风上半场全面压制对手,下半场持续进攻,最终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此外,在欧冠资格赛首轮主场1:1战平皮亚斯特,心理上并不怵对手。此外,波里索夫巴特最近5个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且其中有3场零封对手。波里索夫巴特在上赛季的白俄超中取得23胜4平3负的战绩,夺得联赛冠军,从而获得欧冠资格赛资格。波里索夫巴特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不俗,目前联赛14轮战罢,取得11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2位。

  足球推荐:波里索夫巴特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