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一圈贝尔格莱德红星VS苏杜瓦足球推荐

2019-07-15 17:45: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7 02:45:00

  对战双方:贝尔格莱德红星vs苏杜瓦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50 两球 0.880

  亚洲即时:0.890 两球 1.040

  欧洲初盘:1.17 8.30 14.75

  欧洲即时:1.16 7.95 18.00

  赛事分析

  贝尔格莱德红星VS苏杜瓦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都是在欧冠杯赛事,贝尔格莱德红星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0战平苏杜瓦,球队全场拿到60%的控球率,射门17次射正7次,有威胁的进攻多达23次,可见球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

  贝尔格莱德红星是来自塞尔超联赛的队伍,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但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7胜3平不败排名榜首,状态出色。

  苏杜瓦近况

  苏杜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0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球队首回合能够逼平对手,更多的是运气。

  球队是来自立陶甲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考虑到球队多线作战,本场赛事又是客场作战,难以令人期待。

  实际上球队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就有过交锋,当时两场落败,本场赛事更是心理处于劣势。

  贝尔格莱德红星vs苏杜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一圈贝尔格莱德红星vs苏杜瓦胜负预测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8赔率组合。从交锋历史上看,贝尔格莱德红星显然实力占据绝对上风,加上本场赛事回到主场,战意和攻击欲望都会增高,而且从球队目前的阵容来看,本场赛事想要取得三分难度不大,本场赛事苏杜瓦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贝尔格莱德红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