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一圈拖锡云VS赫尔辛基足球推荐

2019-07-15 17:38: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7 02:00:00

  对战双方:拖锡云vs赫尔辛基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50 受半/一 0.910

  亚洲即时:0.900 受半/一 1.030

  欧洲初盘:4.47 3.88 1.79

  欧洲即时:4.58 3.88 1.77

  赛事分析

  拖锡云VS赫尔辛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赫尔辛基主场3-0击败拖锡云。

  双方近况

  拖锡云近况

  拖锡云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3不敌赫尔辛基,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胜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拖锡云是来自法罗甲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状态不俗。只是球队在欧冠杯首回合客场0-3惨败,基本提前宣布出局,而且阵容中头号射手尤斯蒂努森全场都没有好表现,状态堪忧,实力难以抗衡。加上球队大赛经验不足,本场赛事难以高估。

  赫尔辛基近况

  赫尔辛基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3-0击败拖锡云,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赫尔辛基是来自芬超联赛的队伍,上赛季就是联赛的冠军,整体实力强大,但新赛季开局不顺利,好在近期走势有所回勇,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欧冠杯中,球队首回合就3球零封对手,夺得晋级先机,士气高涨。本场赛事相信只要发挥正常就能顺利晋级,战意可信。

  拖锡云vs赫尔辛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一圈拖锡云vs赫尔辛基胜负预测推荐赫尔辛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赫尔辛基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都战绩出色,本场赛事客场挑战首回合严重失利的拖锡云,盘面开出让半一,已经是对赫尔辛基十分看好,加上从阵容来看,赫尔辛基都比拖锡云更胜一筹,本场赛事赫尔辛基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赫尔辛基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