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一圈舒肯迪捷VS诺梅卡柳足球推荐

2019-07-15 17:42:1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6 23:00:00

  对战双方:舒肯迪捷vs诺梅卡柳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770 两球 0.990

  亚洲即时:0.640 两球 1.130

  欧洲初盘:1.18 8.15 14.50

  欧洲即时:1.15 8.30 20.50

  赛事分析

  舒肯迪捷VS诺梅卡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中首回合,诺梅卡柳主场0-1不敌舒肯迪捷。

  双方近况

  舒肯迪捷近况

  舒肯迪捷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0击败诺梅卡柳,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舒肯迪捷是来自马其甲联赛的队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始,球队上赛季联赛以2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状态出色。球队首回合虽然客场1-0小胜,但足以让他们的晋级前景一片良好,本场比赛只要保持正常的水准,相信是很有机会可以笑到最后的。

  诺梅卡柳近况

  诺梅卡柳近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0击败诺梅卡柳,球队近3场赛事只录得2平1负,士气低迷。

  诺梅卡柳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强悍,排名榜首并领先身后多达15分,但本赛季表现下滑不少,目前在爱沙甲联赛中以11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加上球队近期状态低迷,首回合主场也0-1落败,士气备受打击,本场赛事恐怕难以高估。

  舒肯迪捷vs诺梅卡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一圈舒肯迪捷vs诺梅卡柳胜负预测推荐舒肯迪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8 20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舒肯迪捷支持力度十足。实际上无论从首回合的战绩还是近况来看,舒肯迪捷都占据绝对的优势,本场赛事又是主场作战,相信赢球晋级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舒肯迪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