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一圈瓦莱塔VS杜迪兰治足球推荐

2019-07-15 17:40: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7 02:00:00

  对战双方:瓦莱塔vs杜迪兰治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6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0.70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2.75 3.43 2.60

  欧洲即时:2.53 3.42 2.84

  赛事分析

  瓦莱塔VS杜迪兰治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瓦莱塔近况

  瓦莱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2战平杜迪兰治。

  瓦莱塔是来自马耳他甲级联赛的队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始,球队在上赛季以18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主客场两端表现较为均衡,明显具备一定的客战能力,因此在欧冠首回合客场2-2逼平杜迪兰治,占据晋级先机,球员的士气和信心都受到极大的鼓舞,战意十足,本场赛事只要不败或者失球不超过2球就能出线,明显占据晋级优势。

  杜迪兰治近况

  杜迪兰治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4不敌埃弗斯堡,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状态低迷。

  杜迪兰治是来自卢森甲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8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蝉联冠军。但球队在欧洲足坛里实力并不出色,首回合被瓦莱塔逼平就是一个证明。更不利的是,球队阵容存在较大的问题,本场赛事能否得到改善还是未知数,前景并不明朗。

  瓦莱塔vs杜迪兰治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第一圈瓦莱塔vs杜迪兰治胜负预测推荐瓦莱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首轮杜迪兰治作出较深让步,结果被逼平,本场赛事客场出战,盘面却给出平手盘,显然对杜迪兰治并不利好。加上瓦莱塔占据主场之利,还占据晋级先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瓦莱塔能不败。

  竞彩预测:瓦莱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