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克卢日vs阿斯坦纳足球推荐

2019-07-15 15:12:2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赛事双方:克卢日vs阿斯坦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02:00,19/20欧冠分组预选赛次回合,克卢日与阿斯坦纳上演一场对决。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1平2负。客队阿斯坦纳则近况有所起伏,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

  克卢日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作客的克卢日以0-1小负于阿斯坦纳。回顾本场比赛,双方开局踢得较为拘谨,上半场进球机会寥寥可数。易边再战后,对方有意抢攻,且效果明显,向来以钢铁防线示人的球队也显得较为狼狈。球队在对手的轮番冲击下终于失守,最终1球告负,总比分暂处于劣势。克卢日是罗甲的列强之一,但成绩波动较大,曾在15/16赛季被逼打上保级附加赛,但在17/18赛季便勇夺冠军。球队在刚过去的赛季里,也成功卫冕联赛冠军。球队的攻击力虽在前列球队里仅属一般,但钢铁般的防线才是球队的制胜法宝。球队平均两场才丢1球,即使有时锋线陷入下火,只进1球亦可稳稳取胜。

  阿斯坦纳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球队虽然上半场的表现较为平庸,但好在下半场战术调整成功,成功在总比分上占据优势。然而,1球的优势极为薄弱,本场比赛稍有不慎将化为乌有,球队仍需拿出上一轮精彩的表现,方能成功晋级。阿斯坦纳是哈萨超的豪强之一,近年来更是无比强势,近5年4夺联赛冠军,可谓独领风骚。然而球队本季并未稳坐钓鱼台,在上一轮击败了争冠对手后,方才在多赛两轮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暂时登顶。毋庸置疑的是球队的火力乃是全联赛最佳,联赛19轮攻入34球,可谓无人能出其左右。然而场均近乎丢1球的防线,未算得上顶级,若想要夺冠仍需改进。

  历史交锋

  双方在首回合的较量是仅有的交手记录。虽然主队上一轮落败,但整体实力略占优势,加上此番回到主场作战,逆转晋级也绝非异想天开。看好主队2-0获胜。

  足球推荐:克卢日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