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索尔纳vs阿拉特阿美尼亚足球推荐

2019-07-15 14:59:4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赛事双方:索尔纳vs阿拉特阿美尼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号凌晨1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8日01:00,2019/2020欧冠分组预选赛索尔纳vs阿拉特阿美尼亚的比赛拉开帷幕。索尔纳近期成绩还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只输2场,不过在欧冠预选赛首轮1:2不敌阿拉特阿美尼亚;阿拉特阿美尼亚近期成绩同样不错,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

  索尔纳

  索尔纳上一次参加欧冠赛也是遥远的10/11赛季,也算是有经验的球队,不过球队在首轮欧冠预选赛上客场挑战阿拉特阿美尼亚,处于场面下风上半场便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也未有进球,最终以1:2的比分惜败对手。本轮主场再交手,誓要翻身。索尔纳是瑞超强队,最近的5个赛季夺得2次联赛亚军,2次季军,去在上赛季夺得冠军。本赛季至今,索尔纳以9胜4平3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联赛第2位,表现不俗。

  阿拉特阿美尼亚

  阿拉特阿美尼亚是历史上第一次参加欧冠预算赛,经验不足,不过球队在热身赛中发挥很不错,先是客场0:0战平德斯纳切尼赫夫,接着3:0大胜白俄罗斯球队戈梅里,并且在首轮预选赛主场2:1小胜索尔纳,状态不俗,可以说是初生牛犊猛如虎。阿拉特阿美尼亚上赛季以19胜7平7负的战绩,最终以1分优势险胜夺得联赛冠军,球队也因此成功进入本届欧冠的资格赛,而这样也说明这支球队、球员都没什么欧冠经验,实力上并不乐观。

  足球推荐:索尔纳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