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0轮弗鲁米嫩塞vs塞阿拉足球推荐

2019-07-15 14:52:0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10轮

  赛事双方:弗鲁米嫩塞vs塞阿拉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79 3.50 4.85

  欧洲即时: 1.76 3.50 5.2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07:00,2019巴甲第10轮,弗鲁米嫩塞将与塞阿拉上演一场对决。主队近期状态堪忧,各项赛事近五场3平2负,难求一胜。客队塞阿拉则近况一般,近五场联赛2胜1平2负。

  弗鲁米嫩塞

  上一轮的巴甲当中,作客的弗鲁米嫩塞以1-1战平沙佩科恩斯。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压制对手,控球率更高达65%。然而对方在第3分钟便首开纪录,迎来梦幻开局。此后,球队虽然掌握大量球权,但创造力低下,未能打穿对方的严密布防。所幸球队下半场博得点球,一蹴而就,成功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弗鲁米嫩塞是巴甲的中游球队之一,常年表现不过不失,未有保级之忧,但也从未有所突破。然而本季球队近况较差,联赛9轮只得2胜,仅以净胜球优势高出降级区。球队目前防守问题较为棘手,丢失16球更是全联赛丢球数最多的队伍。

  塞阿拉

  上一轮的巴甲当中,作客的塞阿拉以0-1小负于瓦斯科达伽玛。回顾本场比赛,球队锋线状态低迷,全场难以对对方制造任何威胁。虽然球队在球权的拼抢上不落下风,但对方攻势较多,球队多处于防守姿态。最终对手成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球队只能俯首称臣。塞阿拉是上赛季刚升入巴甲的球队,但已尚算站稳脚跟,上赛季以两分优势保级成功,本季至今则暂列第14。然而,球队无论进攻或是防守都毫无亮点,尤其在组织进攻方面较为一筹莫展,一但单个球员无法灵光一现,球队进攻将陷入一潭死水。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各取得2胜1平,可谓旗鼓相当。虽然主队已经迎来6场不胜,但此番对手较弱,加上主场之利,或是时来运转的第一步。看好主队以2-1获胜。

  足球推荐:弗鲁米嫩塞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